数码小少Pro
26-06-05 08:4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汽车暴晒2小时车内温度达66度##微博跨域计划# 刚看到这个数据吓一跳…66度是什么概念?上我车停露天,中午开门那一下感觉能烤鸡蛋, 打火机香水啥的真不能放车里,大家真的要注意~[流鼻血][流鼻血] http://t.cn/AXXajmdr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