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富书屋
26-06-05 10:06 微博认证:AI博主

评论区有人说:我买了几个场外指数,我发现他们只要涨都涨,只要跌都跌,我这个配置是不是不合理

我关于这个的想法是:去看一下这几个指数的持仓里面的股票是不是一样的。还有再去看一下基金的公告,看一下这个是主动基金(基金经理可以按照个人想法配置更多某个或者几个股票)还是被动追踪指数。

如果里面持仓都一样,且占比都一样的话,那就买被动基金且总费用低的就行。如果里面持仓不一样的话,那就问一下自己当初因为什么买这个,现在逻辑变了吗?这个就需要自己决定了哈,我不知道更多的信息,也没有办法给更多我的想法。(也不用给我更多信息哈)

个人想法不是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发布于 马尔代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