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觉得#二手油车价格崩盘#这事没有人比我更有发言权了。我这台W211当年开票价62.5万,办好手续上路至少70万。
然而这一代车最年轻的已经17岁了,年纪最大的已经足足24岁。二手车价格自然是一降再降,前期版本的破烂车况可能真的就是8000元左右,也就比报废贵点。
而至于我这台极品车况呢?就算我花了10万就维护,结果也就是卖个3w左右顶天了。在买了这种老豪车之后才知道,你买车的时候可能是“破奔驰”,但是修起来,还真就是“尊贵的梅赛德斯车主”。换言之,这车的配件还是当年70万那一档.......
当然了,也不是所有的二手油车价格都崩。像奔驰E,GLS这种面向大众市场的平顺型座驾确实已经被电车取代了,但是带点情绪价值的BRZ、Miata甚至是V8手动挡野马这种车依旧不便宜。
这会儿,您就别跟我唠什么电车加速比这些快了,驾驶乐趣这种事,不是快不快能定义的。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