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淼
26-06-05 10:1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能干女人太辛苦”

这个强盗逻辑,默认女人一有钱,就得变成行走的提款机,就得去救济娘家、帮扶弟妹、补贴老公。

好像她的价值,就是让别人拿来用的。

可凭什么?我有钱,从头到尾都是给我自己花的。我的钱就是买漂亮衣服、吃喝玩乐、投资医美,我自己滋润得不得了。

至于给别人的便利,不好意思,没有。

我家亲戚反而不敢找我借钱,因为他们知道,一旦开口,我可能直接翻脸不认人。

我的高消费是花在自己身上,然后给他们看看,让他们知道,如果敢有妄念,就会失去我这个有价值的存在。

找老公也是一样。我一定是先完成雄竞,手里有粮,心里不慌,整个人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再去结婚。

他娶我的时候,我就是个废物他都乐意,我不工作、不给他提供任何事业上的便利,他都能接受。

他随口说我是废物,我不仅不生气,还觉得挺好,因为这就是我要的状态。

婚前的雄竞资产,是我自己的小金库,养娃他出钱。这种状态,我丝毫没觉得辛苦,反而太滋润了。

所以,能干的女人辛苦,根源在于她们非要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价值,非要把自己的血肉榨干了去滋养别人。

她们的价值,是通过被需要来实现的。而我,不提供这些,我只需要享受。

别把自我满足和被迫奉献混为一谈。会赚钱从来不是原罪,不会为自己而活,才是。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