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高考加油哦!!!今年是我弟弟高考,所以我也挺紧张的!!!!
还是这句,高考只是给你过去十多年努力的总结。但是不会决定你的人生。未来的路还是要自己走,我身边既有那种读书读出来过的很成功的,像我闺蜜还在读博士啥的。也有没读过大学就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像我就比较普通,高考考完读几个大学,出来找了个有一些专业相关的工作啥的~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要自己的走出来的,高考不能决定什么。但是你自己要为每一个决定负责并承担后果,因为这是你的人生!!加油!!!宝子们!!
考完都来重庆找我玩!!反正一个娃也是溜,两个也是溜,我弟暑假都在重庆,你们来找我的话大概率能看到我带着我弟和我对象去赴约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