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扶梯别再靠边站了#】#不提倡左行右站乘客为啥靠边站齐#?6月5日高峰时段,北京西直门地铁C口出站,乘客有序地靠边站成一排。不知是早年礼让习惯的下意识行为,还是为了不受打扰地看手机。需要提醒的是,北京地铁好几年前就不再提倡“左行右站”,而在扶梯上看手机本身也存在较大风险。@北京日报 记者 蔡岫 http://t.cn/AXXS4kpg
【#乘扶梯别再靠边站了#】#不提倡左行右站乘客为啥靠边站齐#?6月5日高峰时段,北京西直门地铁C口出站,乘客有序地靠边站成一排。不知是早年礼让习惯的下意识行为,还是为了不受打扰地看手机。需要提醒的是,北京地铁好几年前就不再提倡“左行右站”,而在扶梯上看手机本身也存在较大风险。@北京日报 记者 蔡岫 http://t.cn/AXXS4k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