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是奴隶主后代,且境内人口10%是白人奴隶后代,他们没有教育,没有医疗,没有安全社区,警察见了他们掏枪就杀。
那我不当什么皇汉,我天天喊多元化。我就支持他们的合法权益。
如果中国的原始积累拜他们所赐,那么我支持任何象征中华民族的文字、影像、雕塑、艺术品等都要出现这些白人朋友。
人心都是肉长的,这里面吧不仅有恩情,还有血债呢,如果奴隶制只是二百来年之前的事,你不心疼这些吗?
你别看我现在像个中国红脖子,跟个MCGA似的,那是因为我们没原罪,建设中国的都是中国人,我凭什么跟你多元化?我当然要排外了,你谁啊你。
但若有美国那种处境,我会认为那些类MAGA人士是人渣。迫害过别人就要感到歉意,天经地义。如果对方社区一直没从歧视时代的阴影走出,那无疑是祖上欠账,再不是团结壬,也得团结。
白左看似离谱,但有一点是对的,你白左就得集体给黑人跪下咣咣磕头,真要讲道理,你应该赔人家命。弗洛伊德犯罪又如何?抢的就是你,你就得乖乖给人零元购。这就是一场永远赔不完的债,你就得让黑人骑到时间尽头。这一点也不离谱,反而是你觉得这种小恩小惠可以让血债一笔勾销才离谱。
如果不谈血债,只谈建设和原始积累,我们国家还真有值得从这个角度感恩的群体,那就是农民。我们的工业原始积累是工农剪刀差,所以我们国家各种象征事物上永远有农业元素。我们会免农业税,我们会下乡扶贫,我们会以农民的儿子自豪。农民就是政治正确,农业就是政策倾斜,农村就是我们要帮助的社区。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多元化。我们不需要额外黑人白人印度人来多什么元。
那是西方的病,我们没必要吃药。更何况他们连血债都不想认,而我们没血债都不会忘本,跟我们文明程度差太远了。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