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着马上到来的周末,我俩就有点伤感。
这一周咋还没歇着呢,娃就又放假了,又要过周末了。
这周末还有高强度拉练,带娃去环球影城。
我:今天中午得吃点好的!
小吴哥:吃啥好的?
我:水盆羊肉!
小吴哥:走,现在就走,12点多就要接娃放学呢。
然后我俩就火速出门了,来吃水盆羊肉了,吃美了,才有力气迎接马上到来的周末[笑cry]
#我家的日常##我的美食日记##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