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两颗2
26-06-05 12:5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听课是没几个的
但是下课乌央乌央跑来一群人让写毕业留言

上面写着:
你认为我是好学生吗?
我们班是你最喜欢的班级吗?
我身上的优点是什么?
一堆无法实事求是的问题

这个时候我都昧着良心,一律yes。

我一直思考人为啥累
那是因为我们做的很多事情 自己不认同
然后又不得不
别扭拧巴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