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好焦虑啊,坐标河北文科生。
高主所在的一所学校是一个特别特别差的私立。 好多同学从高一的时候就说要走单招了,但是高主当时考上了公立没去就是因为想去私立好好读书。
从高二开始变得特别迷茫,数学永远只有三四十分,总分总是达不到去年本科线。在高二刚开始时得到家里面财产危机的消息。
于是家里贷款送我读书。我还是读不出来成绩,怎么学都学不明白数学。甚至1度觉得考上本科没有用,因为这就是我身边同学灌输给我的思想,他们认为考上本科之后也是赚职校技校毕业那么多钱。
我家里人都没上过学,我身边没有一个人能给我提供正向的引导,所以我感觉很迷茫。我想要问问大家,但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问什么。
等8号过后我就高三了,但是我现在好想退学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