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范玮琪的演唱会,只开一场,东方体育中心。感觉她也是在试探市场温度,场次很少。
去年王力宏开演唱会就只敢先去二三线城市小场馆试水,反应不错今年才到杭州、苏州、深圳这些城市开,但是场次明显多了起来。他应该是全面复苏了,后面会再度火起来。
他们几位都是比较谨慎开的。包括蔡健雅另辟蹊径唱冷门歌,也就几个城市,每个城市一场,至少做到不亏钱。
像更老牌的歌手,张天王、刘天王前两年开几百场,票就卖不掉了。不要说你之前多红,我确实知道早年大家抢他们的票多疯狂,但现在的市场不一定买单的。黎明现在连绍兴这种地方都去,也是没想到。
我比较没情怀,陈慧娴是九十年代我最喜欢的女歌手,她的演唱会和范玮琪同一天,她还拿了更好的梅奔场馆,但我就是没兴趣。我觉得她已经是上一世的事了,那一世我不会想看演唱会。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