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际又是巨量了,现在都四百多亿了[污]
老二,老三都是。。。
巨震啊,真见顶了吗?
创业板又来到了20日均线
希望能守住吧,不然可能真的是要切换了[污]
发布于 广东
今天中际又是巨量了,现在都四百多亿了[污]
老二,老三都是。。。
巨震啊,真见顶了吗?
创业板又来到了20日均线
希望能守住吧,不然可能真的是要切换了[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