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家今天的饭#
最近做了低脂沙威玛,终于消耗完了酸黄瓜,这酸黄瓜还是上次小姐妹可怜巴巴跟我说想吃红肠酸黄瓜芥末巴斯克的时候买的[允悲](我觉得那玩意儿已经是主食了!!)
还有想要消耗酒酿做的大米玫瑰蒸糕!软糯Q弹,但是我觉得没那么惊艳,我朋友巨喜欢[允悲]
P3 4是之前在商场试吃过的芝士脆脆棒,挤太多了,一共做了8盘。
P5是复刻潦草蛋糕,简单快手,我估摸着外面一盘卖48应该是贵在巧克力上,而且冷冻时间不能太久。
P6是小姐妹来家点名要吃的水煮鱼,但是拍照的时候还没泼油,一上桌所有人都没来得及拍照就开吃了[允悲]海胆炒饭都没留下影像资料。
P7是送朋友的生日礼物,会动的耀西[春游家族]
P8是前天做的辣椒炒鸡,是被小姐妹抓去外面吃饭,吃完了她要求我复刻的[允悲]我在原有基础上改良了一下,这样普通的鸡也能好吃(但是杭椒是灵魂)
P9是昨天做的花椒奶油鲜虾意面,虽然说是为了消耗淡奶油,但是也很好吃(๑´ڡ`๑)
最近因为想消耗各种材料做了一堆东西,直接给我干腱鞘炎了[淡淡的]
ps:以上所有朋友都不是一个人,感觉吃货都会想要成为我的朋友……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