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Kael_ELVIN
26-06-05 14:56

偶活日记📓
哈喽呀大家下午好呀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饭 有没有想我 但是我希望都会有! 这一周呢的偶活呢 也是过去了 从来没有上过这么大的舞台 这次也是上去了 站在这个舞台上感觉自己人都是闪闪发光的哈哈哈 这次上去还去唱歌了 也是给大家献丑了 ,没有特别多的经验 紧张到嗓子发不了声音那种感觉 我也是体验到了哈哈 不过呢下次我下次就不会了!我要去多练一点新歌带给大家 ,见到你们我很开心,这周也辛苦大家,大家好好休息 我们下次再见#羊羊Kael_ELVIN[超话]#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