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谁最近移网/宽带到期了感觉可以去运营商看看是不是有更合适的套餐了(虽然我感觉大家可能要更便宜/更多流量)
我之前北京联通第一批2000M要求必须做三年合约(送了台512的vivo X90PP),599一个月贵上天了,到期之后看了下现在月239(合约价,两年或三年)就可以2000M宽带(运营商送个Wi-Fi 7主+从路由器,配一个2.5Gbps网口)+3Gbps DL拉满速率的移网(OPPO的手机还会额外显示VIP,应该是信令读到的某个配置判定的)+接近流量卡级别的流量,电话降了很多(但是感觉现在打电话的人应该不多了)
和父母分开住还可以花个60块弄个二宽(别说老人用不上高速率,不会折腾的配置拉高了反而才能抗造)和一张以外每张10块/月的副卡
反正比以前是便宜多了——只不过5000M和万兆的有钱人在负重前行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