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妹不爱吃香芋
26-06-05 19:16

#左奇函[超话]# @左奇函-诗集存档馆 @小奇奇妙世界 4月26日收到手机背夹,发现开胶问题非常严重,遂联系售后解决并且发送了开箱视频。11:38分联系的管理1,18:03回复说需要联系厂家,并建议我自己拿热熔胶加固。我认为这种大瑕应该由厂家处理,所以选择等待厂家回复。
5月17日再次联系管理1,但是并未回复开胶的售后问题。
5月23日联系了管理员2,但是并未回复我,所以没有放跟她的聊天截图。
5月26日联系了管理员3(图6、7),让我再询问一下管理员1是否已登记,所以我在5月29日再次找了管理员1(图5),但是直到今天(6月5日)也没有等到管理员1的回复。
所以我想问问,售后没人理,产品有问题到底该怎么处理?@小奇奇妙世界 @左奇函-诗集存档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