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岛的场景真的绝美,我最喜欢空岛的景色了……金色的树……
去年我玩了封印战记,今年再玩王泪,想起封印战记的剧情到现在在看见劳鲁和天空的白龙,心情更加的沉重和悲伤了
尤其是看见空岛的这片安静的,散发着光芒的景致,虽然很美丽和安静,但是周围的空气却流淌着岁月的悲伤感。
就这样带着这样的心情再次看着林克踏上旅途……虽然这次我准备慢慢玩,但是实际上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重了。
不过劳鲁大人的毛发真的毛茸茸的感觉很好摸。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