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wx遇到好多次已读不回。。。
真不是我已读不回,是我看到了,想回,突然有个事就忘了。然后就真的忘光光,等我下次要找这个朋友时候,我发现她发的信息我都没回。[doge]
我也想把我wx名字设成:慌姨,没回多发几次。[老师好][流鼻血]
发布于 福建
我wx遇到好多次已读不回。。。
真不是我已读不回,是我看到了,想回,突然有个事就忘了。然后就真的忘光光,等我下次要找这个朋友时候,我发现她发的信息我都没回。[doge]
我也想把我wx名字设成:慌姨,没回多发几次。[老师好][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