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
26-06-05 20:5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wx遇到好多次已读不回。。。

真不是我已读不回,是我看到了,想回,突然有个事就忘了。然后就真的忘光光,等我下次要找这个朋友时候,我发现她发的信息我都没回。[doge]

我也想把我wx名字设成:慌姨,没回多发几次。[老师好][流鼻血]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