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上半场2比0领先新加坡,张玉宁稳稳的罚进点球,还是要继续坚持边路打配合,下底传中,高空球占很大优势,罚角球少在对方禁区犯规,角球威胁这么大,多造角球,感觉还会有进球。最后那个2打2有点可惜,不是不传,估计是没那脚法,传过去单刀,我们还没那种水平。
新加坡球员是什么情况,没怎么上强度,才半场就开始脚抽筋吗,就看下半场双方怎么做换人调整,新加坡能不能踢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国足上武磊踢个半场也行,这场比赛其实挺希望王钰栋进一个。#国足半场2比0新加坡#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