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ka的时光
26-06-05 21:55 微博认证:篮球媒体人

恭喜上海队,恭喜上海时隔24年重新成为CBA总冠军。从我在灌篮刚开始当编辑,上海就喊出了“鲨回巅峰”口号。当时外援是“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场均36.9分。后来,上海又引进了血布,还是只能拿下一个杯赛的冠军。所以,就算我们一直觉得CBA联赛水平低,靠外援抡,但这里也不是拥有一两个超级外援就能令球队成为争冠球队的。想成为冠军,需要持续的投入运营,不断地提升竞争力。

这一次,上海有两个顶级小外援,还有李添荣、李弘权这些国内球员的发挥。以及,那个MVP——王哲林。上海久事久等了~
let's go shanghai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