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生叉叉叉X
26-06-05 22:11

今天突然想喝轻乳茶了买的一杯,看了看菜单感觉茉莉白喝腻了买了这个
以我多年喝奶茶的舌头,这个味道完全就是蜜雪没有小料版的富桂糯糯茶,真的味道几乎一样
不知道今年秋天还能不能等回来,之前挺爱喝的
还有我的青瓜菠萝茶,我觉得也挺好喝的,今年夏天不知道能不能等回来,这个好像挺有争议的一些人觉得很难喝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