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创人的厨子
26-06-05 23:3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对不起大家。
厨子在这里先跟大家道个歉。
大家很多是因为产出关注的我,但我早已将自己的意愿写在id里,我叫会创人的厨子。

我平时很懒,产出随缘,流量随缘
但是wq之后,我的🫘和🍠都烂掉了
我突然意识到我不能被捂嘴,我必须要发声
所以选择来大眼努力🐏🐀

时至今日我依旧位卑言轻
我的🐀也依旧烂烂的
我也想每天开开心心做好多的饭给大家
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这种灵感和心情
若是因为这几天的tie影响大家心情
请大家见谅
来去自由 可联系我双取

我是会创人的厨子,除了做饭,我还要守家
家都没了,我做谁的饭,又做给谁吃呢?

时至今日
我发现自己唯一执念竟然是他俩还未走到高处
还未取得足够的话语权、选择权
所以我不甘心
我不能走
我不接受他俩的未来有丝毫的差错
所以艰难险阻越大
我越放不下

或许我的话没多少人能听到
和光肯定也不在乎一个橙的发疯
但多一份声音就多一分胜算
大家说我是嘴替 说我🐴人🐴得爽
如果通过这样的方式能让大家解气
能够继续团结在一起
那我的🐀烂烂的也值得

只要人都还在 我们一切的辉煌都能回来

会创人的厨子
敬上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