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对猫兔qwq
26-06-05 23:37

这个雷霆大鼻子看得好碍眼但是店里没工具磨了已气晕。不过这个真的好好代呀🥺去之前我本来想着只够涂一只想整个玉桂狗涂尤里,结果到那发现还有双人磁吸的(这俩可以分开!)立马就选了这个,垂耳兔和猫耳朵完全是心尤呀,还有长睫毛~但是感觉没涂好这个鼻子还是看不顺眼,但是舍友都说很可爱不会注意到大鼻子[捂嘴哭]这玩意太难涂了老是涂到其他地方或者蹭到,然后又要重新调色(因为原本的颜料大概都干了)涂涂改改也是快四个小时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