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ฅ՞• •՞ฅ——
🔮 ℝ𝔼ℙ𝕆 𝕋𝕀𝕄𝔼 🔮
#choco浅浅late的偶活碎碎念#
20260523|来一口奶油小蛋糕嘛
[爱慕] 重度吸奶油患者来袭!՞⸝⸝>༥<⸝⸝՞
💜 小时候还不知道泡芙、芝士、雪媚娘之类的甜点,写同学录的时候一直会在“最喜欢的食物”那一栏写上“奶油蛋糕”,虽然那时候蛋糕几乎是只有每年过生日才会有机会吃到的啦,但是 Choco 尊嘟很爱很爱吃奶油!是可以只吃奶油不吃蛋糕胚也不会腻的那种爱嗷[爱慕]!幸亏麻麻只让我在生日的时候吃了,不然感觉会从小胖到大的说嘿嘿[求关注]~
于是呢,小时候最喜欢吃奶油蛋糕的宝宝,长大后最喜欢把奶油蛋糕穿在身上啦!o(〃^▽^〃)o
💜 这次穿的小裙子叫“裱花蛋糕”,奶黄的底色上打着粉的、绿的花边褶子,一圈一圈叠起来真的好有古早小蛋糕的感觉哇!而且裙子的低腰线设计会让这个小蛋糕看起来没有花嫁蛋糕裙那么隆重,但是日常又可爱[yeah],没错,就像现在的Choco如果突然馋奶油了也可以日常就点的那种下午茶小切块蛋糕嘞🍰!
💜 那天演出前球宝有请大家恰饭,所以Choco几乎是早早就在家画完妆再出发的啦。出门的时候Choco看了一眼天气,预报说正在下雨并且一个小时后就停了[思考],Choco看了一眼窗外似乎没有下雨于是就没带伞,结果刚坐上出租车外面就哗啦啦地下起来啦[惊恐]!不过司机师傅看到Choco妆容很精致并且一直沉迷练声就问Choco是不是要去参加什么演出哒,很贴心地给Choco直接送到地下停车场啦[哈哈]!
💜 说到这个练声,Choco感觉自己可以逐渐养成这个提前在家化好妆的好习惯嗷,这样的话就能在去偶活的路上更加专注的开嗓啦[努力]!以前都是在家一边化妆一边开嗓的,经常画着画着到眼线了、到睫毛了、小心翼翼起来了就突突突不了嘴皮子了哈哈哈~(>y<)
💜 吃饭的店是上一次Choco来这边抓娃娃的时候就有看到过的店,因为店面装满有很特别的绿色科技感✨(就是很多镜面但也有很多清新绿植)所以印象很深啦~🍖糖醋排骨好吃!感觉是Choco吃过最好吃的糖醋排骨哎!可惜吃排骨的时候Choco还在考虑那天的妆造是戴奶油花边发箍还是戴奶油花边偏帽(后来选了发箍)就没拍照啦~🍅剥了皮的小番茄也好吃,似乎是因为浸过了西梅汁的缘故,感觉番茄吃起来格外酸甜可口呢!🫕有一个粥也很好吃,一直有减肥意念在的Choco平时其实不太吃米饭的(不吃米饭但是贪食巧克力和奶油[二哈]?哦没错Choco就是这样掩耳盗铃的嘿嘿[害羞]),但是那天的粥喝了两碗!是难得吃饱了再上台的一次偶活[鼓掌]!本来还担心吃饱了再跳舞会不会太沉重,但好像吃饱了会更有力气嘞?ヾ(゚∀゚ゞ)
💜 是有收到台下很多回应的一次偶活嗷!看到你在看我、有收到我的饭撒就很开心[么么哒]!也有认识新的宝宝[哇]!也有收到新的礼物[期待]!虽然Choco依然有很多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好像进步的也很慢[委屈],但是有你们这样陪着真的感觉很幸福很幸福!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哒!( ๑˃̶ ꇴ ˂̶)♪⁺
💜 那天Choco也有认识到新的萌萌小偶像哦,拿到了甜甜的糖糖和萌萌的切[抱一抱],啊呀呀每次都说要去后台勾搭萌萌小宝的,然后每次时间都不巧[拜托],这个Choco贼心不死下次还要去勾搭勾搭 ˵>𖥦<˵ ~
#starlink偶像计划##fantasy幻想曲##紫色的choco有魔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