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师姐
26-06-05 23:45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贵人运,不一定是来帮你的人,有时候只是让你想变好的那个人。

认识一个女生,在家待了两年,不工作,不出门,觉得自己彻底废了。后来机缘巧合相亲,见了个男的,她说第一眼说不上心动,就是莫名有点不服气——他活得太认真,显得她太狼狈。

然后她就动了。

先是找工作,后来换城市,工资涨了,人也立起来了。那个男的早就没联系了,她也没刻意去感谢谁。只是说,也许那个节点,换个人,换件事,她也会动,只是刚好是他。

流年走到那里,一点火星就够了。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