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与蓝
26-06-05 23:56

#政瞳[超话]#
第九集已经看完了 作为书粉 剧粉 角色粉 演员粉 说实话心情挺复杂 剧好的地方跟不足的地方都有
首先,谢谢编剧把3.0版本的陆风改得温良了很多,第九集陆风对小辰又爱又恨的矛盾也仅是带一些演员回来气小辰,但是那个看着向日葵会心软的陆风,那个在小辰耳边字字句句说着自己这5年过得跟死人一样的陆风也一样让人心疼 不是嘛。

其次,sz的演技依旧很棒,陆风内心复杂的人物情绪呈现的很好,就是陆风本风,给孙政的陆风一个夯,截止目前看过的hdl演技最好的攻没有之一。st形象气质本身很贴程亦辰,第九集被陆风逼到绝境的破碎感也很不错。

最后,导演你觉得对于推动陆程两个人矛盾的这么重要的NC这样呈现合适么,另外为什么浴缸NC删减痕迹这么明显,有尊重观众跟粉丝吗?哭了 真的[泪][泪][泪][泪]

最后的最后,剧版双程其实整体还是不错的,希望没有看的可以去看看。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