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这个帖子突然想开麦[笑cry][笑cry][允悲][允悲]
我们一定不要去为产品反嘿,别说是瓜中,就算是宣了的也不要去,产品跟粉丝没关系,我们做的是欣赏物料美貌,配合甲方宣传期宣发,能力范围内买买买,不买也不审判别人的👛,一定不要打字出来,你买不起,显得很low,哎嘛,咋会有人这么唠嗑的。特别像图中这种博主啥也没带,分享日常,看着就很优质就很可爱,一身正能量三观优秀[微笑][鼓掌]你来攻击,除了送活跃度送📚,毫无意义。没事多回自家看看,都催你们呢,已宣的都卖拉稀了,还全平台瞎溜达啥啊。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