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满堂呀
26-06-06 08:06

#瑞幸称去冰不补液是正常操作#

我兼职做过咖啡!
我们店是这么要求的:

先在冷饮杯放好冰块!
顾客没有特殊要求就是满杯🧊
少冰就是半杯🧊
少少冰就是三分之一🧊
去冰就放直饮水
(必须放水不然萃出来的咖啡液是热的会烫坏杯子)

然后拿着杯子放在机器上
按照标准萃取咖啡液
一般是双倍浓缩
如果顾客有要求(比如女士或者下午傍晚担心睡不着)
会改成单倍浓缩

放完咖啡液后
如果是美式
就俩加直饮水(或者气泡水,因口味而定)
如果是拿铁就加纯牛奶
如果是生椰拿铁就加纯椰奶
………

无论加什么
此时一定会加满!
满杯🧊加🈵
半杯冰、三分一冰,都会加满
无论放的是牛奶,椰奶,还是气泡水

这是我们的要求!
而且如果顾客在店里
喝了半杯没有冰块/水了
我们也会继续免费添加的

哦对了,我们隔壁的隔壁
就是瑞幸
他们每天可忙了忙了[微笑]
哎!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