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懂拜高踩低是什么想法
有钱的人,再有钱也不会给我花
没钱的人,再穷也不靠我接济
大的老板,高的成就,牛逼的社会地位,只要我不求他办事,不靠他吃饭,就都是平等的啊
碰到有钱人就拼命跪舔,好像给人家夸开心了能给钱一样[笑cry]
碰到穷的都拿鼻孔看人[泪奔] 真是理解不了一点
发布于 浙江
我一直都不懂拜高踩低是什么想法
有钱的人,再有钱也不会给我花
没钱的人,再穷也不靠我接济
大的老板,高的成就,牛逼的社会地位,只要我不求他办事,不靠他吃饭,就都是平等的啊
碰到有钱人就拼命跪舔,好像给人家夸开心了能给钱一样[笑cry]
碰到穷的都拿鼻孔看人[泪奔] 真是理解不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