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连续单边下跌10个交易日了,+外围暴涨创新高,,我们有什么理由下跌呢?,,,盘中也看见大盘走强了,,所以我卖出存储芯片,去追光通信,=收盘一把亏光,,,,(还不如不切换),,,都一样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