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_555
26-06-06 10:1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大盘连续单边下跌10个交易日了,+外围暴涨创新高,,我们有什么理由下跌呢?,,,盘中也看见大盘走强了,,所以我卖出存储芯片,去追光通信,=收盘一把亏光,,,,(还不如不切换),,,都一样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