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saki[超话]# @冬夏saki @安柒Annie 今天是2026年6月6日星期六,明天就要高考啦,考前想和阿爹阿娘说点心里话:今天是我喜欢你们的2168天了,不知不觉已经快6年了,看着你们的视频从单人到有剧情置景,再到完结衍生,不知不觉我也已经从小学生到初中生再到即将高考的高考生了。还记得寒假的时候忙里偷闲偷偷去漫展和你们见面,当时上完数学课就一个人背着书包坐着陌生的公交车,怀着激动的心情,独自按着导航走过长长的隧道。因为想见你们,所以格外勇敢,只是见到你们就已经很开心了。签售的时候,我感觉都快哭出来了,最让我绷不住的是阿爹说的一句你们都长大了。阿娘临走的时候还抱了我一下,真的很感动。我很想考到四川,但更大可能会留在大连……但不管怎样都好,感觉都会和你们离得更近一点。我当时说好像高考之后你们的每一次漫展都去一次,你们说一定会的。见完面后又坐着公交车去上英语课,这一天没有疲惫,只有见面的惊喜和感动,还有对未来美好的期待。不在依赖爸爸妈妈算长大,但我可以做阿爹阿娘永远的崽儿。最后,希望阿爹阿娘健健康康,天天开心,然后沾沾星星们的欧气,我一定会以最好的姿态去见你们!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