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吐槽一下:
我的驾照考试就剩最后一科了,不用预约随时可以来,但坏处就是不知道哪天考哪天不考。我也是脑子笨,就没想着打个客服电话去问问[泪奔]
驾校前天发短信通知昨天不考试,我就以为只有昨天不能考,大周六的被呼噜声吵醒,又起床收拾半天冒雨坐一个半小时的大巴来到驾校被告知今天不考试[微笑][微笑][微笑]
打电话才知道周日到周四全天考,周五周六休息,所以就是明天还得来,现在在坐大巴返程的路上。没事,我这个人就爱坐大巴🚌~[泪奔][泪奔]
今天真的是很!6!呢![微笑]#今年最6的日子来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