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有些地区的夏天是不需要空调的,这几年气候异常,他们也热疯了,也开始装空调。
我刷到美的在海外出了一款分体移动空调,跟我们常规挂机原理一样,只是不需要请人工安装(国外人工贵),内机长得像抽湿机,直接放地上,下面有轮子可移动。
分体空调内外机的真空管厂家已经接好了,只需要把外机放在阳台或者窗台上,厂家会送个外机支架,也可以自己打螺丝把外机挂在外墙上(图三)。
内机外机有根管子,窗户或阳台门留个缝,再用塑料袋把其余的缝隙塞住免得冷气跑了。制冷效果还可以,耗电量也不高,就是空调不算太便宜。
在我搜分体移动空调的时候,我看到国内有神人把挂机装在可移动支架上[无聊]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