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大雨,我出门办事淋了个透心凉[泪奔]
我打着伞呢,但一阵阵暴雨带风往身上扑,伞都没啥用了,下半身湿透。
回家第一件事是把折叠浴盆打开,三包温胆汤放进去准备泡澡;
热水冲暖阳姜黄饮。
我不是带着肚脐丸吗,平时它都化在肚脐里,刚洗澡摘下时发现竟然是凝固的,很神。
想起中医老师提醒我“体寒很重的人戴这个丸子不一定化,别承诺太满”,深以为然,回头我补充去。
我上周扎针灸排寒效果不错,扎时能感受脚底板凉飕飕,胃也冒凉气,下周我还得抽空去处理一次。
女人很怕寒,不是我矫情,是排过寒、感受过这个过程才知道保暖的重要性,没对比就不知道伤害。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