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还是觉得好好笑吧,高越揍他哥的时候连装样子都装得很敷衍,假如在他俩中间画根线,高越手甚至都没过线。高超揍完他弟,感觉自己打赢了,维护了哥哥的尊严,还在那儿得意洋洋地说“你刚刚挥半天手一下都没打到我~”高越也不反驳他,就默默端着砂锅在旁边吃饭,任由他炫耀。其实高越本人和观众都看得很清楚吧,傻哥哥[兔子]
发布于 广东
想想还是觉得好好笑吧,高越揍他哥的时候连装样子都装得很敷衍,假如在他俩中间画根线,高越手甚至都没过线。高超揍完他弟,感觉自己打赢了,维护了哥哥的尊严,还在那儿得意洋洋地说“你刚刚挥半天手一下都没打到我~”高越也不反驳他,就默默端着砂锅在旁边吃饭,任由他炫耀。其实高越本人和观众都看得很清楚吧,傻哥哥[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