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06 13:50

刚才问了一下某专业找工作。
本地户口,基本有人要。异地户口,基本回家乡了。原因不太清楚。小伙子问我怎么办?难道花骨朵还没有开,就要凋零了?不服啊。
我和他说,~别急,去柯桥,义乌,萧山,碰碰运气,也不管好不好,先找个工作,有机会坚决倒插门。浙浙的妹子,虽然土了吧唧的,比不上我们六安的水灵,可浙浙条件好一些,咱们要抓大放小,为了大头,要敢于放弃小头。总不能既要又要。对伐?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