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狮绫[超话]##狮绫#
狮绫《Even Death Can't Do Us Apart》
给azure老师的repo——所谓命运啊
先回忆起来的是在接驳车上和azure老师聊得很开心的时间,因为太轻松愉快所以不想下车,那种依依不舍的心情一直留在心中。和读完老师所交换的同人本之后留存的轻快心情混杂在一起,敲字到这里的时候,下意识地笑了出来。
因为CP32分期,一期的时候有老师注意到二期有新狮绫同人突发,就这样焦急想交流,二期打工的我荣幸承担了交接的中间人,也是在下工之后和老师交接成功,真的是好不容易达成的见面啊ww
非常感谢相遇与交换,这种激动又幸福,开心又不舍的心情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回家之后没有马上看真的抱歉,展后也忙得天崩地裂现在终于看完了,也松了一口气,毕竟要认真看了才写得出repo啊(严肃.jpg)。
那么终于是到本子内容的部分了——先要说的是读完之后,忍不住笑了出来(说了两遍好像显得很不礼貌了私密马赛)。
老师的文字风格很轻松,要打比喻的话,就是像羽毛那样轻盈吧,和故事在某个婚礼现场一样,随意松快写出来了一些狮绫很沉重的话(咦),有一种让人看下去在某些转折的地方忍不住就笑出来的神秘魔力。
好吧也可能是我笑点太低了,看着看着就要停一下笑完再看),但这是被文字触动感觉到幸福和可爱的笑,并非它意。
真是一个合适睡前看的安心可爱故事,我也是深夜忙完之后睡前看的,唉真是让人幸福的魔法,suki……
绫香迈步前往别的地方的可能性看得真让人开心啊,自由之后她想往哪去或者留在雪原市,都让我觉得只要是她选择的就好。所以看到剧情以去伦敦为展开点,心里很奇妙的有了柔软的感触。
将伦敦作为狮绫圣杯战争结束之后的一个起点的话,却又会有一种指引两个人回到原点的感觉——命运感。
↑看到地点的时候跟咖喱棒一样突然袭击了我。
神秘的大不列颠真有意思啊地下小精灵和国王都来了,所以说你俩到底算不算英国人(不是)。
很喜欢对于婚礼场地那段,理查下意识贯彻Saber(骑士)的「职责」,为了绫香作为一个「普通人」而思考今后的可能性——而且要求貌似初始标准就很严格。
下意识自顾自提出安排,提出问题,理查的潜意识里仍然想守护绫香普通的前进方向,也是一种圣杯战争结束后很有趣的可能性啊。
感谢提出小伙伴提出了症结所在,看完之后因为写repo而重新翻这一部分,突然发现理查这段不仅很骑士更像是一种长辈的慈祥担忧……年龄感就这样出来了啊国王陛下(悲)。
世俗意义上婚礼以誓词宣告永恒,这里的错位宣誓写得真好啊。
作为主从宣誓永恒联结的印记早就刻印在了绫香的手上——即使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狐狩月 2026.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