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孝女ovo
26-06-06 13:57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不知道古茗是什么意思,生椰芒芒白雪我很喜欢喝,但是它太甜了,而且我巨讨厌血糯米,所以我问能不能把血糯米去掉。结果告诉我是规定的就是这个所以小料去不了,顾客连选择去不去小料的自由都没有,我问一下能不能不要7分糖,能不能给我无糖,因为真的太甜了。他说不行的哦,我们这个规定最低的就是7分糖,妈呀,天天规定规定的,你还服务什么顾客这店干脆关了算了。现在奶茶店真是越来越奇葩[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