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38】给bot和大家递西瓜冰
高柱很庆幸舍友和自己在大方向上意志相投。一年前的这几天我曾担心过上大学的舍友如果特别土殖怎么办,但在一年的相处下我发现我的舍友很好,或者说周围同学大都不错。我们都会讨厌那些崇洋媚外的人,会吐槽那些可笑的谣言,当然我们也都会意识到社会中还存在的问题并思考如何解决、让生活变得更好(而不是一味地抱怨和阴阳怪气)。
他(她)们许多人很棒,有高考后去欧洲旅游时声援🇵🇸的、有去德国看马列的、有毕业打算参与“西部计划”的、有和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安排参与“民族展”的……更多会主动参与各种校外志愿活动(像福利院、红色基地、植树造林)
当然,高柱的一些老师也很不错,他(她)们经常分享自己曾经的经历,“出去看看、体验几年,就知道我国这里更适合我们大多数人生活”。
想到又是一年高考,希望bot里要参加考试的同志都能收获理想的成绩~也希望大家在大学遇到友好的同学和老师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