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妖精
26-06-06 14:47

堂弟去年暑假在麦当劳打工
时薪13.1
据说兼职打工时薪不能低于24
今年正式入职 有五险一金
时薪也仅仅14.5
一个月全勤也就2000多块钱
天哪 这么低的工资 闻所未闻 [惊恐]
跟这么高的股价不配啊
妥妥的压榨
建议还是用机器人吧
一分钱都不用发!
@麦当劳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