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越来越变态了[允悲]
寄过来装手机的纸箱和里面的填充物都是可以
拆箱之后,原封不动寄回去
居然说
必须得用新的包装盒和他们新的填充物
不然就要签免责协议,手机坏了跟他们没关系
不是?
我 TM 刚打开,我原封不动包回去就不行了?
不签免责协议就要额外交 3 块钱新纸箱子钱
想钱想疯了[二哈]
发布于 北京
顺丰越来越变态了[允悲]
寄过来装手机的纸箱和里面的填充物都是可以
拆箱之后,原封不动寄回去
居然说
必须得用新的包装盒和他们新的填充物
不然就要签免责协议,手机坏了跟他们没关系
不是?
我 TM 刚打开,我原封不动包回去就不行了?
不签免责协议就要额外交 3 块钱新纸箱子钱
想钱想疯了[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