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吃一家做鸡蛋灌饼的店
居然莫名关门了!老板啊
墙上也不留个电话啥的,我都找不到你了[泪]
你家鸡蛋灌饼是我大学毕业后吃过最好吃的,先烙饼混合鸡蛋,又放到烤炉里面烤+刷酱加菜,这样出来的饼非常酥脆又不油
我之前只在上大学时小吃街吃过一个阿姨这样做,因为多了一道【炉子烤去油酥脆】的步骤,很少有做鸡蛋灌饼的人愿意这样做,老板啊,你到底搬到哪里去了,所有生意好的商家,你走的时候一定要说一声呀,总有顾客牵挂你的[心][泪奔]
发布于 广东
最爱吃一家做鸡蛋灌饼的店
居然莫名关门了!老板啊
墙上也不留个电话啥的,我都找不到你了[泪]
你家鸡蛋灌饼是我大学毕业后吃过最好吃的,先烙饼混合鸡蛋,又放到烤炉里面烤+刷酱加菜,这样出来的饼非常酥脆又不油
我之前只在上大学时小吃街吃过一个阿姨这样做,因为多了一道【炉子烤去油酥脆】的步骤,很少有做鸡蛋灌饼的人愿意这样做,老板啊,你到底搬到哪里去了,所有生意好的商家,你走的时候一定要说一声呀,总有顾客牵挂你的[心][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