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注册
26-06-06 16:43 微博认证:科学科普博主

宇树和VN合作这事没毛病啊,走尽可能宽的路,强强联合推进市场占有率,两个业界顶级联手爬科技树没毛病啊,这是在正常不过的商业逻辑了,如果就因为NV是美国公司就拒绝来往,那才是有病吧,再说了搞双产品线不就行了,再再退一步说宇树现在用的芯片和算力单元也不是纯国产啊,美国芯片少了吗?就一定要做这种非黑即白的选择题当这个死脑筋二极管吗???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