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紫look
26-06-06 16:5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场肠99[超话]# 肠粉还是对场场那么忠诚,小高吹风机摆摊的时候和盈利肠的应援摆摊打擂台,现在普普牙膏商务摆摊和盈利肠的晒单摆摊打擂台。
看来维权之后盈利肠确实不得民心了,应援需要肠粉去摆摊,晒单需要肠粉去摆摊。我记得以前419之前应援和晒单不需要摆摊的呀。盈利肠@云熠引力场 要反思一下自己。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需要你的腿毛去不停的摆摊来买应援和晒单。
还有关于晒单更逗:云旗耳机2.0还想看看419之后怎么样,谁知道整出来一个笑话,1600多单,只有300多万的销售额,要知道云旗2.0有1200多万了,你说说反思一下4分之三的人都不想去你那儿晒单。
后面幸棉就是开启肠粉引导晒单的心苦历程。开始是在幸棉的评论区引导,然后到商务购买完之后去晒单人的评论区评论引导,到滋源2.0去偷人家在单超或者其他地方的晒单,再到现在商务都还没有开始购买就开始摆摊晒单。
盈利肠要不不要为难你的🦵毛了,真的。你说每次商务都这样她们能持续多久呀。你如果心疼她们就出来让她们停止吧。真的,我都心疼了。毕竟你的🦵毛有一个为了你每天工作20多个小时呀。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