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ndfulhappiness
26-06-06 17:24

看了一下一二练法拉利的问题,大概就出在后刹车模拟器数据失真,导致后轮制动系统调校失衡上。lec说后刹车盘是冷的没在工作,感觉起来像是整体没能给让尾部呈现他想要的制动效果。从记录来看其实是法拉利车的共性,黄胎尚且可以,红胎放大了模拟器失真之后两车反而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只是lec的驾驶风格会更倾向于后轮制动有更灵活的尾部,ham则前刹参与较多因为更倾向于稳定的尾部,受到的影响会小一点。再加上他不怎么看模拟器数据,刹车靠现场感应。
所以老露这个人真的是说不开模拟器就不开模拟器…就像考试考了一道题,和教辅书上的答案不一样,老露也不说话,因为他根本不做教辅书…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