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无景
26-06-06 17:32

#teamwe[超话]# 下路V神一波好R闪,毛毛:这波V神可以啊!WE出来的都是精兵良将
腿哥:没问题,WE出来的没有孬的
毛毛:WE出来的解说杯都能夺冠
瞳夕:什么意思?
毛毛:但有一位WE出来的,为什么那么多年解说杯都夺不了冠呢?
腿哥:怎么能这样说微笑,要尊重前辈的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