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跑男最不吃压力之人#好牛啊,郑恺真的一点压力都不吃,“恺哥,你不投吗?”“我不投。”“为什么?”
“因为我不同意啊”,虽然你恺哥现在都不想玩游戏了,但是没有人能强迫我去配合谁,坚定的、毫不转移的意志。 http://t.cn/AXX0ViEF
发布于 北京
#郑恺跑男最不吃压力之人#好牛啊,郑恺真的一点压力都不吃,“恺哥,你不投吗?”“我不投。”“为什么?”
“因为我不同意啊”,虽然你恺哥现在都不想玩游戏了,但是没有人能强迫我去配合谁,坚定的、毫不转移的意志。 http://t.cn/AXX0V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