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多年的急诊经验告诉大家一句话,如果年龄已经70多岁得了重病,那就不要奢求太多,期望太大,只要有治疗的希望,出问题的地方或者重要脏器能差不多正常使用就行了,大家记住,差不多能用就行了。#石头哥浙二进修日记##石头哥生活小感悟#
发布于 浙江
我用我多年的急诊经验告诉大家一句话,如果年龄已经70多岁得了重病,那就不要奢求太多,期望太大,只要有治疗的希望,出问题的地方或者重要脏器能差不多正常使用就行了,大家记住,差不多能用就行了。#石头哥浙二进修日记##石头哥生活小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