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高考了耶,我当年高考的时候老师们很有经验地叮嘱:吃不下就不吃,两天不吃饭也饿不死;睡不着就闭眼休息,不要因为睡不着就崩溃。数学老师还举例她高考的时候晚上只睡了两小时,但不妨碍最后数学考了148分。这两条经验对我们来说超级有用!因为当时我们真的很多人紧张到失眠,但因为有数学老师这个例子,就完全没有影响心态。
当然当时还是少点经验,如果是现在更有经验的话,高考的时候我会带上参茶、然后嘴里含着参片、饭可以基本不吃只需垫吧两口。轻微的饥饿和人参的补气提神作用可以让脑力开发到最佳运转状态。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