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那移不动小饼干
26-06-06 18:48

填个这个,还能更混邪吗[二哈]
我给自己不磕的cp写过同人文并且是写过的唯一一篇同人[二哈]
实际上此人断情绝义,接触一个作品有没有偏好那肯定是有,但你问喜不喜欢那肯定是不喜欢。
最近这段时间的感触就是 什么都不喜欢对我来说才是最舒服的状态口牙! ​

发布于 北京